教授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教授风采

芮雪莹

发布时间:2017-03-12最后修改时间:2018-03-13 08:55来源:虎扑nba,虎扑体育浏览次数:12250设置

芮雪莹:教授,女,黑龙江佳木斯人,九三学社社员。

虎扑nba,虎扑体育创意与艺术设计学院教授,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艺术学院美术教育系装潢设计专业。现主要从事视觉传达专业设计教学与研究工作。

曾任黑龙江省佳木斯大学美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副主任,2008—2017年任虎扑nba,虎扑体育应用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2014-2015为中央美术学院高级访问学者。

近年来,主持建设的《印后加工工艺与设备》获评为校级一类精品课程;参编教材1部。主持‘高职《包装设计》课程“有效课堂教学”的探索与实践’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融合民间美术类非遗,提高高职艺术设计人才培养质量的探索与实践》获得江苏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排名四)。主持完成省级、市级课题共2项,横向课题1项;获得国家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4项。曾在北京798悦美术馆举办了个人画展,出版有《芮雪莹水彩画集》,作品多次发表在《美术观察》、《人民日报》、《美术界》等刊物;公开发表论文10多篇。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