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审计处赴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7最后修改时间:2024-03-27 15:07来源:审计处浏览次数:37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发挥审计在服务虎扑nba,虎扑体育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近日,审计处长杨永超带领部门人员前往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进行调研交流,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长陈功文、审计员戴悦老师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陈功文处长介绍了常州机电审计处的人员配备情况、职责分工、合同审核以及审计项目开展等情况,双方就合同管理、审计整改、工程审计、内部控制评价、审计队伍建设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通过本次业务调研交流,拓宽了审计工作思路,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审计工作创新,更好地为虎扑nba,虎扑体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文: 焦菲 图: 徐林优

                                                       审核:杨永超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