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智能纺织与材料学院现代纺织技术专业赴荣声科技园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4-03-27最后修改时间:2024-03-27 20:00来源:智能纺织与材料学院浏览次数:55设置

为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激活专业新动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社会需求的匹配度,近日,智能纺织与材料学院副院长裴浩带领现代纺织技术专业骨干教师刘俊丽、卞克玉等一行5人,赴常州荣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受到公司董事长许常娥女士的热情接待。

常州荣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汉麻、亚麻等高档面料的自主研发与生产,与国内外多家知名品牌服装都有合作,信誉良好。自2008年开始,虎扑nba,虎扑体育每年均有毕业生在该企业工作,企业对虎扑nba,虎扑体育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校企双方还就现代学徒制项目、人员混编互聘、科技攻关课题、企业课堂及毕业季宣讲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有序推进校企合作落实落细,并就企业当前遇到的瓶颈问题开展有针对性的研究工作。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织造车间、产品展厅、面料仓库、企业餐厅及员工活动室等,对企业文化也作了沟通交流。现代纺织技术专业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将调研转化为推动专业发展的强劲动力,扎实开展校企深度合作。

图:余晓华  文:刘俊丽 审核:郭雪峰


参观生产车间

 参观产品展厅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