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体育

虎扑nba,虎扑体育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李承霞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8最后修改时间:2024-03-28 09:02来源:虎扑nba,虎扑体育浏览次数:10设置

3月27日下午,虎扑nba,虎扑体育组织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暨第十四届教代会、第十五届工代会代表专题培训会,邀请十三届、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模、全国三八红旗手、常州老三集团工会主席、虎扑nba,虎扑体育客座教授李承霞,就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宣讲。虎扑nba,虎扑体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虎扑nba,虎扑体育“两代会”代表、“青马班”学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夏斌主持。

李承霞从大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各代表团情况、政府工作报告及审议情况、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关于国务院组织法修改情况等八个方面向大家传达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报告中,李承霞分享了她在全国人大会议建言献策、交流发言的感受,以及她在参会期间的心路历程。两会期间,她结合自己基层一线工作实践,以及多年来坚持深入实地走访调研掌握的情况,提出了纺织行业人才创新创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学习,努力成为更高素质的劳动者,更好地为一线员工发声。

会议指出,虎扑nba,虎扑体育即将召开第十四届教代会、第十五届工代会,希望代表们能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明确作为代表的权利、义务和职责,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广开言路,集中群体智慧,在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提出有质量、有内涵的提案和建议,以此推动虎扑nba,虎扑体育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虎扑nba,虎扑体育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科技创新服务、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评价等系统性改革创新,坚持“改革创新、开放融合、质量品牌”发展战略,深化“本领能力建设年”政治功能,大力发扬勇于创新、善于开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推动形成团结奋进、实干兴业的浓厚改革氛围和创新生态,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

图:徐昱 文:蒋珂佳 审核:夏斌

会议全景

会议现场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