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体育

党委书记吴访升、纪委书记林素琴深入智能制造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8最后修改时间:2024-03-28 16:49来源:智能制造学院浏览次数:14设置

3月27日上午,党委书记吴访升、纪委书记林素琴来到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专题调研,纪委副书记赵培新、党政办主任顾广涛陪同调研。智能制造学院党政领导和部分教研室主任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吴访升和林素琴听取了二级学院关于党的建设、专业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建设基础和发展思路。对教研室主任代表提出的关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团队建设、实训条件、民生诉求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现场研究并进行反馈,就虎扑nba,虎扑体育整体工作和二级学院未来发展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吴访升强调,智造学院要加强党建引领,在创建党建品牌、标杆院系上实现突破,推动党建与业务互融共促,实现“一融双高”;专业教师要沉下心来,聚焦专业建设,深入龙头企业进行调研,学习新技术,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形成一批标志性成果;着力加强内涵建设,实施“五金培育计划”,落实重点任务,切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为建设纺织服装高职强校贡献力量。

本次调研加强了虎扑nba,虎扑体育领导与二级学院的交流沟通,激励了学院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的精神力量,为二级学院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规范教学及管理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季宁 文/羊蕾 审核/肖海慧)

会议现场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