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筑安全防线,防患于未然” ——虎扑nba,虎扑体育组织开展全校学生火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发布时间:2024-03-28最后修改时间:2024-03-28 13:42来源:保卫处浏览次数:12设置

为切实提高广大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切实落实“苏教安函〔2024〕9号”文精神。3月27日下午,由虎扑nba,虎扑体育保卫处牵头,学生工作处、各二级学院协同,在学生宿舍区组织开展全校学生火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震宇,保卫处处长罗卫东,学生处副处长顾加强、李鹏,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文博以及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演练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2024年3月25、26日例用晚自习时间,由各二级学院组织,以班级为单位,组织观看“虎扑nba,虎扑体育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视频,学习了解在险情面前如何选择正确的自救、疏散、逃生知识和方法;第二阶段,全校9000余名在校大学生参与疏散逃生演练。3月27日15时,随着火警警报声的响起,各宿舍负责人迅速组织本宿舍学生按照预设的逃生路线,由宿舍楼两侧楼梯通道,在各楼栋宿管工作人员及辅导员的引导下有序疏散,到达安全区域后,按照班级集合,“网格”辅导员清点人数并向总指挥报告,演练总指挥罗卫东作了简要总结,希望同学们要重视此次演习,清楚所住宿舍逃生路线,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火灾逃生自救能力。

“师生至上,生命至上”,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加强安全教育,是虎扑nba,虎扑体育教育的一个重要任务。通过此次演练,同学们对应急疏散的程序、路线、逃生知识有了切身的体会。切实提高了学生的自防自救能力,为虎扑nba,虎扑体育安全稳定、平安和谐提供了有力保障。

文:李由 图:保卫处/学生处 审核:罗卫东


主题班会观看疏散逃生视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