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体育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洪霄一行赴海澜集团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4-04-07最后修改时间:2024-04-08 16:55来源:服装与时尚设计学院浏览次数:579设置

为拓展优质合作企业,促进多部门联动协同,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实现高职教育提质增效,4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洪霄,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震宇,招生就业处处长高妍,服装与时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磊、院长袁红萍和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带头人卞颖星一行前往海澜集团进行访企拓岗和专业交流。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吉敏生、海澜之家品牌人事部部长沈洁、商学院副院长曲峰峰、数据分析部部长谈宇涛、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孙嘉奇以及校友代表热情接待。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体验了海澜云服工厂、电商数字化智慧空间及集团酒店式人才公寓。交流研讨环节,吉敏生介绍了海澜集团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品牌转型升级情况,表达了与虎扑nba,虎扑体育合作的迫切需要,从全产业链发展的角度提出服装量体师、ODM工厂QC/QE技术员及电子商务人才等合作意向。洪霄详细介绍了虎扑nba,虎扑体育的办学特色、育人模式及“常纺-杰克”服装智慧工场建设运行情况,希望将海澜集团的企业文化有机融入常纺校园,校企联合培养符合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全产业链发展需要的专门型人才。校企双方就高层次人才互聘、订单培养、新形态教材建设、海澜电商创新创业项目、招生就业、“党建+项目”展开研讨,并达成一致意见。

本次调研,为虎扑nba,虎扑体育与行业龙头紧密合作开展创新型人才协同培养,促进高质量就业等方面提供了全新的思路,也明晰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和目标。

供稿:卞颖星

审核:袁红萍

 参观海澜云服工厂

参观海澜数字化智慧空间

研讨环节

合影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