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体育

虎扑nba,虎扑体育多项党建项目获奖

发布时间:2024-04-07最后修改时间:2024-04-07 15:35来源: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浏览次数:12设置

近日,由省民宗委、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和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江苏省第一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高校在行动”系列活动评选结果公布,虎扑nba,虎扑体育荣获一等奖1项。在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党建联盟理事会组织的2023年“党建引领校企合作”“党建引领科教融汇”优秀案例评选中,虎扑nba,虎扑体育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据悉,江苏省第一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高校在行动”系列活动覆盖全省160多所高校,本专科院校同台竞技,累计40余万人次参加。其中有98 所高校推荐 474 篇稿件参加征文比赛,虎扑nba,虎扑体育机关党工委车颖慧同志的《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吾辈共担当》荣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征文比赛(普通类)一等奖。

在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党建联盟理事会组织的2023年“党建引领校企合作”“党建引领科教融汇”优秀案例评选中,虎扑nba,虎扑体育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报送的《强化产教融合精准服务服装智能装备产业需求——党建引领,协同赋能,打造“三联四同”融合发展新范式》荣获“党建引领校企合作”优秀案例二等奖,智能纺织与材料学院党总支染化教工党支部报送的《“党建+四融合”,赋能绿色纺织人才培养》荣获“党建引领科教融汇”优秀案例三等奖。

近年来,虎扑nba,虎扑体育党委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组织部、统战部积极组织开展党建创新活动,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统战对象积极响应参与,涌现出一批彰显常州纺院特色的优秀党建项目,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图文:组织部、统战部  审核:高江荣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征文比赛(普通类)获奖名单


“党建引领校企合作”项目评选结果

“党建引领科教融汇”项目评选结果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