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共建共享凝合力 互学互促向未来 ——人文与健康学院学工党支部与天鹅湖社区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8最后修改时间:2024-04-08 15:40来源:人文与健康学院浏览次数:12设置

为深化基层党组织共建成效,促进校社联动,带动在校学生走进“社会课堂”,近日,人文与健康学院学工党支部与天鹅湖社区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支部党员教师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支部成员参与了由天鹅湖社区党总支举办的“书香引领,向‘新’而行,党员冬训‘心’课堂”主题党课宣讲活动,向社区党员及群众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随后,与社区党员一同参观了社区图书馆“益心书房”,共读社区群众捐赠的红色书刊,聆听老兵讲述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建军历史及其个人的从军经历,令同学们对国家发展之不易深有感触。

在了解到社区所辖的儿童康复中心缺少幼儿读物后,同学们借助专业优势,自发为孩子们挑选了一批精美的儿童读物,并在“湖畔春峰”图书漂流活动中捐赠给社区,传递爱心,共同奋进。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实现不同党组织优势互补,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今后,学工党支部将继续探索基层党建形式,强化品牌建设,助力学生充分发展。 

文:张梦珺  图:黄超  审核:董裕乾

1主题党课现场

2聆听老兵经历

3捐书仪式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