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体育

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虎扑nba,虎扑体育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0最后修改时间:2024-04-10 11:14来源:创意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3设置

4月9日下午,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虎扑nba,虎扑体育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丽萍、教务处处长顾静、现代服务专业部主任吴科岭等一行来虎扑nba,虎扑体育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昀,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祝燕芳、副院长武传奇及相关教师在1646参加会议。

会上,马昀首先代表虎扑nba,虎扑体育对杨丽萍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专业建设、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杨丽萍介绍了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虎扑nba,虎扑体育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主要情况,希望能通过本次交流借鉴更多职业教育办学经验,促进两校间艺术设计类领域的合作。双方就教育教学、技能大赛、毕业设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后,杨丽萍一行参观文化传承与创新中心工作室,对虎扑nba,虎扑体育优美的校园环境及特色鲜明的虎扑nba,虎扑体育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两校后续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图、文:刘娟(小) 审核:祝燕芳


会议现场


参观文化传承与创新中心工作室


参观文化传承与创新中心工作室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