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校企“双向奔赴”,护航就业之路——智能纺织与材料学院举办企业招聘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4-10最后修改时间:2024-04-10 10:57来源:智能纺织与材料学院浏览次数:27设置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关于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落实好虎扑nba,虎扑体育就业工作整体要求,加强虎扑nba,虎扑体育与企业之间的友好合作与交流,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智能纺织与材料学院于4月9日下午在4A305邀请了吴江市嘉耀纺织有限公司作企业招聘专场宣讲会。吴江市嘉耀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于坐落于纺织基地吴江盛泽,公司占地50亩,年生产力达1500万米,拥有完整的产业配套优势,是一家有染厂、涂层厂、定型、离型纸的工贸一体的纺织企业。

在宣讲会上,企业代表丁玲经理通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企业的规模、企业文化、员工岗位职责、薪资福利、晋升空间、工作环境以及招聘需求等,她诚挚欢迎毕业生加入嘉耀纺织大家庭,共谋发展。在该企业工作的2020级优秀校友卢星奇跟同学们讲述了他在嘉耀纺织的工作体验、学习过程和成长经历,为即将步入职场的同学们提供宝贵的见解和建议。

宣讲会现场反响热烈,同学们对于能够近距离了解行业前沿信息和企业实战经验表现出浓厚兴趣,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开启一个良好开端。今后,智能纺织与材料学院将继续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 “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图/文:王婧怡  审核:侯喜军

1.宣讲现场

2.校友宣讲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