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体育

虎扑nba,虎扑体育召开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2最后修改时间:2024-04-12 16:47来源:党政办公室浏览次数:35设置

2024年4月11日下午,虎扑nba,虎扑体育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1646会议室召开,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工作。党委书记吴访升主持会议,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顾广涛依次汇报了《关于调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和《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的制定情况以及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会议议程。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领导小组成员对虎扑nba,虎扑体育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吴访升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及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坚持严的基调,以“永远在路上”的高度自觉,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深入思考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科学化体系化品牌化,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虎扑nba,虎扑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文: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图:宣传部

审核:顾广涛

会议现场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