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数字商贸学院召开2024年技能大赛总结暨2025年技能大赛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4-04-12最后修改时间:2024-04-12 16:12来源:数字商贸学院浏览次数:11设置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技能竞赛水平,4月11日下午,数字商贸学院召开2024年技能大赛工作总结会暨2025年技能大赛启动会,教务处处长王一凡、数字商贸学院院长敬丽华、副院长周贵平、任阳军,各教研室主任,2024年省赛指导老师及2025年各赛项的指导老师共同参与本次活动,会议由副院长周贵平主持。

参加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指导老师依次发言,他们首先对虎扑nba,虎扑体育领导及相关教研室对比赛训练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接着,从赛前训练、团队合作、心理调整、比赛过程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参赛体会和经验,也为2025年学院各类竞赛的备赛工作提供宝贵意见。

随后,周贵平从赛事成果、备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不足等方面汇报了目前学院技能大赛情况及备赛方案,为赛训辅导、备赛资源、师生沟通等方面提供了新思路。

敬丽华充分肯定了各参赛团队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对获奖老师表示热烈祝贺,鼓励和支持老师们广泛学习借鉴,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积极参与到技能竞赛中,力争在今后各级各类比赛中取得更多突破性的成绩。

最后,王一凡表示,虎扑nba,虎扑体育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不断完善技能大赛工作体系,为竞赛师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并鼓励老师们将大赛经验应用于教学改革、科研发展等方面,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目的。 

图/文:数字商贸学院

审核:敬丽华

会议现场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