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虎扑nba,虎扑体育举办“铸金”系列沙龙之金课建设

发布时间:2024-04-18最后修改时间:2024-04-19 08:35来源:教务处浏览次数:122设置

为不断深化课程教学改革,进一步推动虎扑nba,虎扑体育“金课”建设,虎扑nba,虎扑体育于4月17日开展了“铸金”系列沙龙之金课建设活动,虎扑nba,虎扑体育党委委员、副校长马昀,项目化课程改革专家顾亚莉教授、教务处处长王一凡,副处长许晓宇、立项金课的负责人等35人参加了沙龙活动。  

活动期间,省级在线精品课程负责人马德东老师就线上课程建设和开展情况进行交流,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参与课改的体验、感悟及打造“金课”的具体做法,强调了积极参与相关学习、勇于探索课程改革的重要性。项目化课程改革专家顾亚莉教授,主讲了项目化教学设计,并交流课程课改相关成果,帮助老师们进一步理解了项目化课程设计的总体思路,增强了独立进行课程总体设计和单元设计的能力。最后,马昀副校长对金课建设提出四新要求:一是新内容,二是新模式,三是新技术,四是新特色。

本次沙龙活动,为虎扑nba,虎扑体育教师搭建了课改成果分享与交流的平台,通过这种头脑风暴使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中相互学习,迅速碰撞出火花,为打造“金课”奠定基础,对全面提高虎扑nba,虎扑体育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

 

图/文:教务处

审核:王一凡

活动现场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